美国大学申请需要的成绩汇总

发布时间:20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留学学生都需要提供托福成绩,通常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一般要求学生托福成绩达到90-100分以上,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尚未达到这些大学的要求也不必着急,建议这部分学生也可以考虑选择双录取。申请美国大学不仅需要语言成绩,还需要标准化考试成绩以及高中平时成绩。建议准备申请美国大学的高中生,一定要提前1-2年进行准备,平时成绩是学生学习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美国大学评估学生录取时重要的参考成绩。

  标准化考试成绩

  标准化考试是美国大学和部分专业要求申请者参加的某类特殊考试。比如有着美国高考之称的SAT考试等等,都是美国的标准化考试。不同专业,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大学对于学生的标准化考试成绩都有着不同的要求。以最常见的SAT考试为例,通常申请美国TOP50大学本科的学生SAT成绩应达到1400分以上。

  语言成绩

  语言成绩是申请美国留学必须提供的基本成绩之一,对于学生录取有着重要影响通常,申请美国留学学生需要提供托福成绩,近几年很多美国大学也开始接受雅思成绩。因此,学生也可以参加雅思考试,提交雅思成绩。在成绩要求方面,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一般要求学生托福成绩达到90-100分以上,或雅思达到7.0以上。而申请美国排名100名左右的大学,学生托福成绩应达到8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达到6.5以上。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尚未达到这些大学的要求也不必着急,建议这部分学生选择双录取,即获得美国语言学校和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待学生语言成绩达到美国大学要求,即可从语言学校毕业进入大学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

  平时成绩

  平时成绩是学生学习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美国大学考察学生情况时重要的参考成绩。美国名校往往要求学生平均成绩应达到85分以上,想要冲击顶尖名校的学生,平均成绩应达到90分以上。而申请美国排名中等的大学,学生平均成绩也应达到80分以上。因此,建议准备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提前1-2年进行准备,刻苦学习,努力提高平均成绩,为申请美国名校加分。

文章:“美国大学申请需要的成绩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