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满足哪些条件能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留学在亚洲留学申请中算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申请的,因此留学韩国的同学也是逐年增多,对此一些学生开始关心韩国留学毕业的难度。那么留学韩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鞥你顺利毕业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语言条件

韩语的学习对平时上课帮助很大,大部分专业毕业时会要求韩语达到TOPIK4级以上,(个别学校可以提交TOPIK3),韩语类专业可能会要求达到TOPIK5级以上。

2、学分条件

韩国大学毕业时任何专业都有明确的学分要求一般来说本科总学分要求达到120分左右,本科插班在60分,并根据课程类型还有更详细的学分要求,例如专业必修课需要达到18分,专业选修课需要达到32分等等。

3、专业成绩要求

韩国大学也有与国内大学类同的期中期末考试与国内大学类似,韩国大学教授上课时都会点名,并会记录在册作为平时成绩的一种。作业可以表现学习态度,也可以体现学习成果,所以按时完成作业是十分重要的。

4、毕业论文/作品

根据专业不同要求不同,有些学校需要提交毕业论文,有的可以通过毕业考试代替。有些专业还需要提交毕业作品,例如建筑、设计类提交毕业设计;导演、影视制作类提交毕业影视作品;教育类需要实习或考资格证等;音乐系学生举办毕业音乐会等。

文章:“韩国留学满足哪些条件能顺利毕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