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选择公立大学所需条件

发布时间:202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公立大学就读条件

语言课程:分为普通语言班和直升班。普通英语班无雅思要求。

直升班是16周,每年2月、7月和9月份开学,本科语言直升班要求雅思5.0(听说读写都不低于5.0)研究生直升班要求雅思5.5(听说读写都不低于5.5)

预科:学制8个月,完成高中二年级学生,均分80分以上完成高中三年级学生,均分70%以上。

本科:完成预科,成绩优秀;完成本科1年级或者大专2年级,均分70%以上,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托福总分80分以上,写作不低于20分。护理、教育、兽医等入学要求更高。

研究生:本科毕业,有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雅思6.5(单科6)或同等水平,部分专业要求高。

新西兰留学理工学院需要的条件

文凭证书(高中毕业生或中专):雅思成绩5.5(各单项不低于5.0)

本科生(高中毕业生或中专):雅思成绩6.0(各单项不低于6.0)

研究生文凭(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雅思成绩6.5(各单项不低于6.0),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研究生(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雅思成绩6.5(各单项不低于6.0),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文章:“新西兰留学选择公立大学所需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