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艺术留学基本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21-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作品集

  作品集其实就是学术能力真实的反映,所以艺术专业更加看重作品集。在递交的时候注意不要提交作品实物,提交电子版。绝大多数学校要求作品集需要包含15到20份作品。

  尽管每个学校需要的作品重点不一样,但是在选择作品集的时候,一方面需要展现技巧和专业性;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作品要体现出个人的创造力与个性,能体现个人的独特和想象力。

  申请国外艺术院校的作品集最为重要的想法与西方艺术思维,比并不是国内艺考生机械的训练。国内很多学生并不一定可以考入国内美院,但却具有进入新西兰顶尖艺术学院的潜质。

  2、课外实践经历及荣誉

  对于申请艺术大学来说,参加过一些国外学习交流等活动是有很大优势的,并且在实践活动中扮演过重要的角色,那么离新西兰的艺术大学更近了一步。 如果在某个方面获得了国际性的奖项或是发明等等的荣誉,也很有可能被录取。

  3、语言

  通常学生在新西兰读有关的艺术专业还要有英语方面的证书提供,一般是要求学生的IELTS的考试分数考到5.5分以上,并且单个项目的考试分数不能低于5.0分,如果学生有TOEFL的考试分数也是可以提交的,能提供两项考试分数的话对你的申请肯定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如果你的两项语言考试的分数都不够的话可以先去把语言学好然后再考预科。

文章:“新西兰艺术留学基本条件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