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适应新西兰高中留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4-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新西兰高中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那么刚赴新西兰的小留学生,该如何融入到当地的环境中去,如何才能让自己利用好在新西兰读中学的这段时间呢?
    1、赴新西兰之前的心里准备
    做为一个小留学生,在留学之前一定要做好足够的心里准备,一定特别乐观的去接受新的挑战。因为我们要学习自己何如在一个群体里与别人交往,如何解决我们面临的困难。
    2、小班教学,沉默不是金
    新西兰的学校大都是小班教学,十几个人左右,所以能够得到老师的全面关注,我们到了课堂上可千万不能保持“沉默是金”的优雅,要用于表现自己,展现自己的长处,向老师和同学提问,同时端丽自己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力。
    3、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新西兰中学班级的构成中有很多国际学生,他们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民族传统和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所以我们在学会尊重别人的同时,也要建立人际关系,结交友谊,了解不同的文化风俗。
    5、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在新西兰高中,学生不仅仅和同龄人建立持久稳固的友谊。老师、教练、辅导员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支持、引导、监督、鼓励学生们为将来的成功积极奋斗。所以我们应该积极与老师沟通,一切为了提高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升学目标而努力。
    新西兰高中推荐
    新西兰高中咨询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如何适应新西兰高中留学生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