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应对加拿大留学生活小贴士

发布时间:2019-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教育为先

学习为上,也许是显而易见的道理但在应对忙碌的学校生活时,你的注意力可能容易分散。因此,不断反思和提醒自己,将你的时间专注于未来的职业发展上,尤为重要。掌握时间管理和分清先后缓急,不仅可以助你度过求学时期,还将对你的职业和未来生活大有裨益。

遵循预算

留学生活中有几项需要同时支付的大额花销,学费、房租、书本费等加起来费不菲,这往往意味着你需承担债务和管理开支。而作为正在适应使用加币的加拿大留学生,制定预算和了解物价也是另一个挑战。因此,学生必须在开学前知悉和了解自己的预算,以便重新规划个人财务,配合新的学生生活方式。

建立支援网

结交新朋友固然重要,但与原来的朋友和家人保持紧密联系也很重要。那些与你相交多年的人,是你感到压力的时候可以依靠的重要后盾。对留学生而言,要在学习加拿大生活方式的同时,兼顾学业和各项重要事情,尤具具备挑战性。而定时与家里的亲朋好友打电话、视频聊天和问候联系,则有助你应对新生活带来的种种变化和挑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轻松应对加拿大留学生活小贴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