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近东大学读研究生有高额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9年塞浦路斯近东大学Near East University为申请研究生项目的所有学生提供奖学金这也为学生在国际化的环境中完成研究生学业提供了机会。具体奖学金详细如下:

1.绝大多数硕士(含论文)和博士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100%, 75% ,50% 25% 的学费减免奖学金。

2.将申请表及所需申请材料发送到 scholar@neu.edu.tr 并标注 “ISOSH-2020F”

3.申请时间为201961日至2019830日下午五点申请结果最晚会在97日公布。

一.硕士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1.本科阶段成绩单及毕业证书

2.护照副本

3.推荐信(如有)

二.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重要信息

1.研究生奖学金不会减免预科阶段学费,英语及土语语言课程学费,试验费及论文费用。

2.该奖学金只减免为期2年的学费如果学生所修时间超过两年,则需自己担负额外时长学费。

3.全额奖学金获得者需要拿到3门全分的课业成绩。

三.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1.本科阶段毕业证书及成绩单

2.硕士阶段毕业证书及成绩单

3.护照副本

4.推荐信(如有)

5.个人简历

四.申请博士奖学金重要信息

1.博士生奖学金不减免预科课程,英语或土耳其语语言课程,试验费及论文费。

2.该奖学金只减免4年学费,若学生所修时间超过4年则需自己担负额外时长学费。

3.75%学费减免奖学金获得者需要拿到3门全分的课业成绩。

4.全额奖学金获得者需要拿到5门全分的课业成绩。

详细信息可查看近东大学中文网或进行在线咨询

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去近东大学读研究生有高额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