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费用上涨幅度达75%

发布时间:2019-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9年五月下旬,美国的国安局正式发布公告,从2019624号开始签证申请手续费全面上涨,涨幅达75%,下面就具体了解下美国留学签证新政。

  一、政策概述

  通过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来美国进行学习和交流的人员,包括留学生和访问者,所申请的签证费用统一上涨75%SEVP认证学校的手续费将上涨76%。根据官方的解释,提高这方面的收费,主要是为负担日益加重的部门运作提供经费的支持,这样可以提升审核的效率和速度,从而减少申请者等到的时间。

  二、上涨费用

  留学生申请的一般是F签和M签,大家递交I-901 SEVISStudent and Exchange Vistor Information system)申请的费用,从之前的300美元上涨到350美元。

  辅导员、访问学者和交流访客申请的一般是J签,这部分申请者的手续费维持35美元不变,而其他申请J签的人,I-901 SEVIS费从180美元上涨到220美元。

  而SEVP学校的初试认证费用,则从1700美元上涨到3000美元。

  三、增加费用

  对申请SEVP学校的人,还增加了每两年就要进行一次更新认证的步骤,一次的认证费是1250美元,以往都是永久的,而更新后的政策有效期只有两年。

  如果学校提交诉讼或者进行变动,大家需要填写I-290B表格,然后递交申请,这样大家需要额外的缴纳675美元的手续费。

  学校选址进行考察的费用是655美元,如果通过了SEVP的认证,再要进行地址的变更或者校区的增设,还需要递交I-17表格,手续费需要655美元。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费用上涨幅度达75%”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