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考试不及格如何进行补救

发布时间:2019-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大学考试不及格是很常见的事情,即我们常说的挂科,无论是对于本科留学生还是硕士留学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冲击。如果学生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挂科了该怎么办呢?通常需要补考或者重修,这个跟国内大学一样,但是学生要注意的是,有些大学不支持补考和重修,那么学生只能转校重新学习当年的课程。而如果学生不及格的次数太多,学校就会警告你或者开除你,对此学生该如何避免挂科呢?

1笔记是救命稻草

自己如果因为语言不通,那就去找同学借,但是笔记一定要有

2不要死记硬背

期末考试通常是2-3小时的大型考试,只有准确地理解题目、严谨地回答才有成功的可能,所以同学们要有对整个学科的清晰条理性和严密的思考能力。

3重视答题技巧

当你收集好考试复习的重点内容,甚至是题库后(开放性问答题),你需要把这些内容都复习一次,然后挑选出几个重点题目重点复习。

英国留学挂科处理办法

如果你在英国挂科了先看下自己挂科的原因是什么。大部分学生在英国挂科无非两种情况:一是出勤率太低;二是考试没过、对于出勤率太低的学生,一般移民局会直接让大学撤销学生的学籍,遣送回国。

1.如果你是大一挂科先看下挂科的科目,一般大一考试有 5 门课,如果学生挂科, 1- 门左右,学校会给学生安排补考。

2.如果你是大二挂科情况就很严重了,因为英国现在的签证政策管的比较严格,所以学生大二挂科了,不能从大一开始倒读。只能转学到一些要求比较低的学校读大二。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考试不及格如何进行补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