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本科的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备战雅思:不可过迟

英国本科申请条件对雅思成绩要求除去少部分无雅思申请的学生,大部分都需要在申请之前准备语言的学习。一般雅思成绩单的有效期是两年,根据学生自己的情况一般在申请前一年进入紧张准备期即可

2、实习安排:利用暑期不浪费

实习经验在申请大部分专业时都会有很多的加分,时间最好安排在申请前一年的暑假,一个月过少,英国校方也知道一个月的实习肯定只是打打杂,涉及不到什么专业的东西,而过长的实习证明也显假,一般2-3月为佳。

3、材料准备:参考第三方时间,避免在假期准备

如果申请硕士,一般学生大四开学的时候是第一批申请高峰,如果想要在暑假准备的同学是行不通的,因为各种需要老师签字的材料(比如推荐信),在假期是基本搞不定的。

英国留学本科申请中的这段时间尤为重要

1、最佳申请时间:提前一年,9-11月申请

英国高校的申请原则是先到先得,如果你想申的专业是非常热门且招收名额很少,务必记得9月刚开放申请的时候就去申请。也有些学校的部分专业6月就开始抢学生,他们会提前开放申请,建议学生要随时留意。

通过UCAS申请本科留学的同学,入学前一年也是9月开放申请,但一般5月底或6月初就可以注册UCAS账户进行填表等事项。一般12月这段时间招生官是不会审理你的申请的所以后面的申请越压越多,竞争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因此9-11月是最佳的申请时间。

另一方面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成绩很难冲刺理想院校,那么即使被拒,你还有很多时间去准备二申。

2、确认offer,换CAS:高度集中deadline,依然先到先得

1)等待offer

如果你是提前一年,赶在刚开放申请的时候就递交了材料,要是到了圣诞之前还没有收到offer,后面再收到offer的概率相对就比较小了,就这样干等下去等来的可能就是拒信了。这时候,学生就要考虑是不是自己之前定位有误,要换学校重做申请了。

入学同年做申请的小伙伴,定要及时查看邮箱,同年的1月到4月是下offer的高峰期,下offer的快慢和学校相关,有的几天,有的会拖几个月。规律性的刷一刷邮箱很有必要

2)确认offer,换CAS,考虑时间不要超过一个月

如果你申请做得早,拿到的都是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不仅con的条件要看好,还要留意回复截止日期。很多offer附带有回复的截止时间,也有些offer直接给出了缴纳押金的最后时间,还有具体的押金缴纳及申请退还等方式。这些也是最容易出错和遗漏的部分如果超过学校给出的deadline,很可能面临的就是offer被取消资格。

拿到offer也有上不了学的风险,尽早的换取CAS很有必要。之前到英国大学是先到先得原则,申请时间重要,更重要的在确认的时间,切勿考虑太久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本科的前期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