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法规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政策堪称世界留学政策之典范,美国政府欢迎世界各国的有志之士到美国深造,美国社会各界为留学生提供丰富的奖学金政策,留学生可以在美
国申请奖学金,也可以申请到生活补贴。
  美国政府规定学生只有接受了12年的中等教育并且获得毕业证书,才可以申请美国的社区学院;若想进入大学继续深造,则必须完成一年左右的大学预科课程(13年级),取得各大学要求的相应学分(各大学要求不同),国内具有大专学历的学生才有资格,且托福成绩必须在550分以上,才可以申请就读大学,;如果想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必须在大学毕业后,才可以提出申请,国内学生则要求托福成绩在550分以上,且具备大学本科学历;申请攻读博士学位,则必须是硕士毕业,国内人士要求托福成绩在550分以上。

  美国政府还规定,留学生必须有足够的费用,即留学生有可靠的经济来源,一般来说,家庭或亲属每年要提供二万美元的费用为留学生。各学校要求不同,详情视你所申请的学校而定。

  在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的留学生可以帮助教授做一些工作,申请免学费和获取生活补助;同样,博士生也可以通过在学校做助教,而后申请免学费、获取生活补助等。

留学美国获取博士、硕士学位

  英语教学博士学位(Doctorate in Bilingual Education-Special Program)     本英语教学博士学位是为已有经验的老师或未来想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者,为增強他的英语教学的专业能力而设计的,将来在这个英语教学领域中扮演一个领导角色,也是有意转行从事英语教学者的最佳机会。

  学校简介: 德州农工大学是全美州立大学系统排名最佳学校之一国內许多名人学者毕业于该校Texas A&M University-Kingsville成立于1925年位于德州南部Kingsville人口约3万人。 学校面积为225英亩。

  全校约有6500名学生,环境优雅,气候温和,是赴美国留学的最佳选择。申请英语教学博士班所需资格:需硕士毕业(科系不限)。

  申请英语教学博士班所需文件:入学申请表;大学(GPA 2。6)及研究所(GPA 3。0)成绩单及毕业证书各2份。 GRE 800分(combined verbal and quantitative), TOEFL 500分以上,如尚未具备也可以接受条件式入学申请。

  在自传內须述明对本校博士班课程內容及相关规定的完全了解,而且打算在本校修取博士学位。

   3份推荐函。

   财力证明美金二万元以上。

  费用:全部学费约19,000美元 (实际费用以学校单据为准)。

  缴费方式依每学期修学分数,直接向学校付费; 报名时缴交报名费及文件审查费共计美金200元;代办费美金2000元;课程规划费美金1000元;报名时先缴代办费及课程规划费美金1500元, 等收到正式入学许可时再缴余款美金1500元。

  如申请通过而个人因素放弃不参加则预交押金不予退还。

  上课方式: 配合教育部规定,博士班在美国上课时间必须在16个月以上,在国內远距离教学不能超过全学分的三分之一。

  故本课程设计方式有2种选择:

  第一种: 全职学生, 共63个学分,在美国2年,学分全部选修完毕,待博士论文通过后即可毕业。每年入学时间1月, 7月1日, 8月底,三次均可入学;

  第二种专案班: 共修63个学分,第一年: 全年在美国,7月1日起到隔年8月27日。 第二年暑假7月1日-8月27日在美8周。 第三年寒假在台2周, 第三年暑假7月1日-8月27日在美(8周)毕业。

  课程內容: 总共63个学分(內含论文6个学分)。

  教育硕士学位(四暑班)(Doctorate in Bilingual Education-- Two-Years Full- Time Program)

  学校简介: 德州农工大学是全美州立大学系统排名最佳学校之一国內许多名人学者毕业于该校Texas A&M University-Kingsville成立于1925年位于德州南部Kingsville人口约3万人。 学校面积为225英亩。

  全校约有6500名学生,环境优雅,气候温和,是赴美国留学的最佳选择。申请英语教学博士班所需资格:需学士毕业(科系不限)。

  申请教育碩士班所需文件:

  入学申请表。

  大学(GPA 2.6)成绩单及毕业证书各2份。

  GRE 800分(combined verbal and quantitative), TOEFL 500分以上,如尚未具备也可以接受条件式入学申请。

  在简历内须述明对本校硕士班课程內容及相关规定的完全了解,而且打算在本校修取硕士学位。

  2份推荐函。

  财力证明美金二万元以上。

  费用:全部学费约11,000 美元(实际费用以学校单据为准) ;

  缴费方式依每学期修学分数,直接向学校付费;

  报名时缴交报名费及文件审查费共计美金100元;

  代办费美金2000元(报名时先缴代办费美金1000元;等收到正式入学许可时再缴余美金1000元)。

  如申请通过而个人因素放弃不参加则预缴押金不予退还 。

  上课方式: 配合教育部规定,硕士班在美国上课时间必须在8个月以上,在国內远距离教学不能超过全学分的三分之一。

  故本课程设计方式: 共36个学分,在美4暑及2星期在台之密集课程,学分全部选修完毕,待硕士论文通过后即可毕业。 在美上课时间每年7月1日-8月27日。课程內容: 总共36个学分(內含论文6个学分)。


 

文章:“美国留学法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