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留学必须做好的三方面准备

发布时间:2020-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心理方面

    选择出国留学不管是学生还是家长都需要做足心理准备,同时学生本身需要具备很强的适应力和独立生活能力,要做到让家人相信你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此外要强调的一点是,独立并不意味着不寻求帮助,有任何事情都需要在第时间找到信赖的人进行沟通交流,寻求解决办法,前提是必须是自己可信赖的人

  二、资金准备

    去美国留学,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家庭都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支出在美国活以及学习方面的费用加起来一年在30-45万人民币左右,在美国一级城市或者艺术之类的院校费用可能更高。对此建议留学生及家人量力而行,不要因为留学导致生活质量严重下降,这样对学生的成长来说也是极为不利的。对此学生在留学的同时,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切勿奢侈浪费,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给家庭减少压力。

    三、语言准备

这里主要是指托福和SSAT考试成绩,SSAT取得高分,是申请顶尖美国高中所必须的,一般无排名的高中就看学校具体情况,对于考试需要根据你的意愿院校进行准备。但是托福是申请所有院校都需要准备的,试题会测试你英文的综合水平,也许在这里你所展现的只是你的应试能力,自己具体的实际的听得懂、讲得出的沟通交流能力到底怎么样,你要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就是对于这两个考试最好提前半年到一年进行准备,给自己充足的准备时间,不要到最后因为时间问题让自己显得手足无措。

文章:“赴美国留学必须做好的三方面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