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托福、雅思成绩留学加国新方案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善用等待办理留学签证的时间,未出国先留学,与加拿大课程同步,节省留学加拿大的时间、金钱!

  高考刚过,家长们又开始为孩子的去向操心了,为了增强孩子的就业竞争力。家长拿出多年积蓄送孩子出国读书成为最佳选择。加拿大地处北美,发达的经济,宽松的移民政策,完善的教育制度,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使其成为首选。倘若没有語言(托福,雅思)成绩或没有高中毕业证书又如何迈进加拿大名牌大学呢?

  为了实现孩子的出国留学梦与家长望子成龙的期望,加拿大多伦多(达英)TAIE国际学院与北美五大名校之一的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联合,与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合作举办留加预科班,帮助即将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在赴加前等待签证期间,在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进行四个月的预科英语(ESL)课程的学习。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官方语言的双语国家,约有95%的加拿大人讲英语,学生在加拿大可以充分享受学习英语的优良环境,但这同时也为中国学生留学加拿大增加了难度。中国的教育偏重于应试教育,这就使得许多学生即使英语水平过了大学四、六级,但到国外仍听不懂老师的讲课 ,在听说等实践能力方面存在着太大的差距。另一方面,申请加拿大的大学都要求有一定的语言成绩,比如托福、雅思成绩,这对于高中毕业的学生又是很困难的,通常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及金钱又达不到预期效果。同时,加拿大高中和中国高中在课程设置存在着差异。针对以上这些难题,我们推出了加拿大留学直通车项目。

  本课程约为四个月,师资全部为加拿大校方认可或培训的专业老师,课程采用加拿大ESL教材,与加拿大多伦多达英国际学院同步授课。学生利用办理或等待签证的同时在中国学习加拿大的英语ESL学分课程,善于利用时间。在完成国内的ESL课程后,所修的每一个学分将直接转到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可以说学生在完成在中国的学习获得校方代办的签证后可直接前往加拿大(达英)TAIE 国际学院完成余下课程,大大缩短了在加拿大上预科的时间、节省留学加拿大的费用。

  现在高中生留学良机!

  ★ 免托福、雅思;免签证服务费、中介费;加拿大校方代办签证;

  ★ 世界名校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与多伦多TAIE国际学院双录取通知书;

  ★ 使用加拿大ESL教材;

  ★ 在国内教学质量由加拿大监督;

  ★ 加拿大多伦多达英国际学院学籍注册;

  ★ 美、加籍外教授课;

  ★ 校园位于——北京海淀区教学质量首屈一指的‘绿色氧吧’学校学习、住宿;

  ★ 考试通过后将获得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课程修业证书直接出

文章:“无托福、雅思成绩留学加国新方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