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留意中国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7-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处近日举行仪式,为两名留意中国博士生颁发2006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中国驻意教育参赞杨长春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每人5000美元的奖金。他说,教育处于2006年首次组织意大利自费留学人员申报该奖学金,希望获奖者和其他自费留学生继续勤奋学习,学有所成,为中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

    来自意大利米兰博科尼大学的牛霖琳和罗马第二大学的罗智敏分别攻读经济学和罗马法,此次获奖对她们而言是一种荣誉,更是鼓励和鞭策。她们说,今后会继续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罗智敏还表示,在今年完成学业之后,她将回国,用自己所学报效祖国。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奖励对象是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自费留学生,所学专业包括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

 

文章:“两名留意中国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