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留瑞中国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7-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6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瑞士馆区颁奖仪式,日前在中国驻瑞士大使馆举行。来自瑞士三所大学的6名中国留学生获此殊荣。

    瑞士苏黎世联邦高等工业学院的刘俊国、刘新宇、张飞武,洛桑联邦高等工业学院的张志攀,伯尔尼大学的李轩获得奖学金,并和他们的大学导师参加了颁奖仪式。另外一名获奖者、来自苏黎世联邦高等工业学院的崔旭东已经学成归国。

    几名获奖者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都表示,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为他们加倍努力学习提供了强大动力,他们将争取早日完成学业,以多种形式为祖国服务。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于2003年设立,获奖者将获得5000美元奖学金。这次是中国留瑞学生第三次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04年和2005年,分别有3名和4名留学瑞士的中国留学生获此奖励。

 

文章:“6名留瑞中国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