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DIY必备条件

发布时间:2007-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己办留学签证,并不像很多朋友想的那么困难。总是在MSN上碰到一些西华的朋友,他们觉得无从下手一头雾水,然后就盲目地认为自己办是很麻烦的,所以先说说什么样的人可以DIY吧。

[西语水平]

这是最最关键的一个前提,不论自己办还是中介办,你都需要有一定的西语能力。所以对于那些问我诸如“我还一点都不会讲西班牙语呢,怎么办啊”的朋友,只有一个答案,先去学吧,不然你的胜算很低。 如果你的西语水平只是三脚猫(跟我似的),那么你的英文水平就不能太低,至少在联系学校的时候,英文还是能派上大用场的。

[头脑清晰]

这个很重要,如果你总认为办签证是一团乱麻而感到心烦意乱,那么这会大大降低你DIY的效率。 其实有以上的这两条,就已经足够了,你就完全不用害怕去面对这看似很复杂的过程。

文章:“西班牙留学DIY必备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