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感触 赢取新加坡之旅

发布时间:2007-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项面向居住在海外的非新加坡公民和非新加坡永久居民的有奖征集竞赛已在2007年8月27日正式展开。大赛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免费畅游新加坡,与当地的精英人士会面与交流,并深切感受新加坡的进步与繁荣。        

     除了让获胜者零距离真切感受新加坡生活方式和文化,这项名为“你的‘新’期望”(http://www.your-singapore-experience.sg)的大赛也将让获胜者有机会与新加坡的科学家、艺术家、企业高层、公众人物等会面。

对于那些想了解新加坡旅游风光以外的人来说,“你的‘新’期望”大赛能够让他们亲身体验这个国家的发展动态。此外,大赛的另一个目的在于增进全球对新加坡这一国际都市的了解。

    大赛的举办期限为2007年8月27日至12月27日,参赛者必须是年满18岁以上、居住在新加坡以外的非新加坡公民和非新加坡永久居民。参赛者须将他们喜欢或者感兴趣并希望亲身体验的新加坡的某个方面,以文字、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上交到大赛网站。

大赛详情

关于“你的‘新’期望”大赛

大赛简介:
 
1、“你的‘新’期望”大赛举办期限为2007年8月27日至12月27日,为期4个月。参赛者须为居住在新加坡以外的非新加坡公民或非新加坡永久居民,且在提交参赛作品时已年满18岁。

2、参赛者须将他们喜欢或者感兴趣并希望亲身体验的新加坡的某个方面,以文字、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提交大赛网站。

3、获胜者可获得一次为期五日四夜的新加坡之旅,其中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舱双人往返机票(或等值机票)、五星级酒店双人住宿(或等值住宿)、机场接送服务和每日早餐。此外,获胜者还将有机会与自己感兴趣想会面的新加坡名人交流。

大赛规则

4、参赛者须登陆大赛网站http://www.your-singapore-experience.sg报名参赛。欲了解大赛条款、报名要求及更多详情可上此网站查询。

5、参赛者应完整填写报名表,包括参赛者全名、护照号码、邮政地址、含区号的电话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此外,参赛者须在大赛网站上提交符合大赛要求的参赛作品。

6、每名参赛者只能提交一份参赛作品。大赛结束后,评委会将确定最终的获胜者。

7、获胜者将在2008年1月底之前得到获奖通知,新加坡之旅须在2008年3月底之前完成。

文章:“分享你的感触 赢取新加坡之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