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严厉打击非法移民涉帮派

发布时间:2007-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等待从州政府与南加监狱中释放的23名非法移民帮派分子,面临着新的联邦犯罪指控。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说,联邦和州执法机构共同努力,严厉打击被控的外国帮派犯罪团伙成员。这23人都曾经被驱逐出境,之后又潜返美国,因此被指犯下重罪。如果罪名成立,每人都可能在联邦监狱服刑最高达20年。
 
其中6名被告周三下午在洛杉矶市区的美国地区法院首次出庭。ICE说,34岁的胡里欧‧马塔索萨(Julio Cesar Mata-Sosa)是墨西哥人,他曾被驱逐过7次,并有犯罪前科,包括抢劫、非法拥有和销售毒品和盗窃汽车。

另一名被告38岁的赫南戴兹-佩雷兹(Ascencion Hernandez-Perez)也是墨西哥人,他被驱逐过7次,有犯罪威胁和家庭暴力前科,被指控与瓦莱瑞街帮派(Valerio Street gang)有关。

在范围扩大的「冬季警告行动」(Operation Winter Warning)和与ICE连手行动中,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洛县地检署坚决要将与帮派有关的犯罪分子取缔街头。

ICE官员审核了监狱中关押的外籍人士,甄别那些从前曾被驱逐以及与帮派有关的人。至今为止的大多数案件都涉及在50多处地方和洛县监狱中关押的人。洛县地检署还派遣两名检查官到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工作,追索联邦重罪案件。

该机构表示正在培训洛县、橙县、河滨县和圣伯纳迪丁县的警员,调查和收押可被驱逐的外国偷渡客。为此,洛杉矶地区监狱关押的可被驱逐的外籍罪犯人数上升了近2倍,从2006年10月的707人到2007年11月的1,742人。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美国:严厉打击非法移民涉帮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