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单科优秀留学成功率高

发布时间:200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报读自考课程的学生越来越多。尤其是深圳,自考生人数逐年上涨,去年更是达到19万人次。自考生的不断增加,使得自考文凭越来越受关注。

到目前为止,已有20多个国家承认我国自考文凭,而且这种认可包括学历互认和学分互认。因此,近两年出国留学大军中也有相当部分是自考生。

2007英国 美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名校4月中国巡展
2007年4月12日-4月28日,来自澳洲、英国、加拿大与美国的众多一流名校,将联手打造中国七城市(广州、上海、南京、武汉、北京、天津、大连)免费巡展招生面试活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莫那什大学、RMIT、英国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宝迪学院、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美国国立大学等众多名校齐聚

有专家认为,由于我国自学考试比较严格,而且绝大多数考生是业余时间学习,很少有考生各科成绩都能得到优秀。近几年的留学经验证明,单科成绩比较高的自考生,在申请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成功率更高。因此,业内人士建议自考生如果有出国留学的打算,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考试成绩特别是单科成绩,这样申请名校会更容易些。(来源:艾迪)

文章:“自考单科优秀留学成功率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