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休斯顿领馆教育领事宴请亚特兰大中国学生

发布时间:20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教育组领事魏礼庆于日前宴请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代表及乔治亚理工学院、爱默蕾大学、乔治亚大学和乔治亚州立大学等大学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人,会中回顾与展望各项活动。

  席间,魏礼庆表扬近一年来,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为服务社区、学生学者所作的各项工作,他并对联谊会的未来工作提出建言。参加餐会的包括总联谊会顾问顾履冰、主席劳长石,以及孙沁、田野、周靖人、王德斌、朱海洪、郭鹏等人。

  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主席劳长石因为杰出的表现,荣获中国教育部颁发的海外留学生最高荣誉的中国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过去一年来,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联系亚特兰大各界侨界人士,展开多项活动。其中包括在乔治亚理工学院举办的春节大型文艺联欢、爱默蕾大学举办的国庆中秋庆祝活动,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也配合领馆签证组,在亚特兰大现场办公、实地办理各种签证护照延长,换发及各种认证手续,该会并参加欧美同学会举办的21世纪中国留学人员与构建创新型社会研讨会,同时也积极宣传北京奥运的活动。 来源:中国侨网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中国驻休斯顿领馆教育领事宴请亚特兰大中国学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