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英中国学联春晚将在伦敦上演

发布时间:200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格林尼治中国学联网站报道,备受全英学生学者瞩目的2008全英学联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月5日晚7点30分,于伦敦市中心的Logan Hall上演。本次节目齐聚了旅英华人艺术家的精华,在充分挖掘大伦敦大学生资源的基础上,引入各方面优势节目来源,保证节目质量,力求将创新性、艺术性、完整性、通俗娱乐性综合融入到一起。着重表现留英学生学者的风采。目标为雅俗共赏,高质量,富有创意,高潮叠起的有中国气派的,综艺风格的全英大学生喜爱的春节晚会。

  节目包括2007年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第一名,现任英国皇家歌剧院人男高音的薛皓垠;著名琵琶及古琴演奏家,任教于伦敦亚非学院,英国中乐团团长的程玉博士;拿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全奖学金的,被誉为赋有天才的青年女钢琴家吴倩;演奏激动人心的《春节序曲》,超过30人之众的全英最大的中国大学生管弦乐队——剑桥华乐团;12名来自秦风舞社的,展示中国民族舞蹈风韵的姑娘们;著名相声郭德纲名家的入室弟子,将为大家带来精彩段子的,来自康桥相声社的魏贤;从全英600多华裔及留学生中选拔出来的,C-Star比赛获奖的歌手们;还有动人心魄的专业杂技,热闹的舞狮......

  这些都将汇聚成2008英国华人亮丽的风景,更是一场宏大的展示中华气派的盛宴!

  这里有莘莘学子们的爱国情怀,这里有中华儿女们的歌声嘹亮,学子们,共聚2008全英学联春节联欢晚会大伦敦主场! 来源:中国侨网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2008全英中国学联春晚将在伦敦上演”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