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应怎样成功留学美国

发布时间:200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新民晚报记者走访了中智留学卢湾部,与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王浩哲博士做了交流。作为美国伯骏教育常驻中智公司的留学顾问,王博士解答了我们的提问。

  进入名校 拥有捷径

  对于很多想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王博士谈到,申请名校需要有很好的TOEFL, SAT或GRE, GMAT成绩,为此学生应提前一到两年做好准备。但是中智留学卢湾部也帮助过TOEFL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进入排名前100名的学校。针对没有英语成绩的学生,可在他们办公室参加语言测试,然后到学校先读语言,后读本科或硕士。

  另外,中国中学生申请优秀的美国中学是要求TOEFL成绩的,但由于中智留学卢湾部的顾问多年办理美国中学,已和不少学校达成协议:学生在他们办公室参加SLEP考试,由他们的美籍顾问监考。同时,他们还为学生代报ISEE和SSAT考试,并提供考试辅导。

  至于中学生该怎样选学校,中国家长应仔细查看学校自身情况,如建校史、师生比、升学率等。

  申请名校 从容应对

  在同等条件下,美国名校非常看重各类申请文书,他们希望从文书中了解学生的性格和发展潜力。多年的申请经验中,王博士发现不少中国学生写作的问题是思路错误,逻辑混乱。因此申请学生应用美国人的思路来表现自己的优势。

  另外,很多美国大学还会安排学生面试。王博士告诉我们,其实学生毋须害怕这类面试活动。学校派遣的面试官,往往是该所大学已毕业的校友。来源: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
文章:“2008年应怎样成功留学美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