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凭托福网考成绩可以直接申请荷兰留学

发布时间:2008-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荷兰留学

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自2008年9月1日起,中国学生可凭托福网考成绩申请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简称Neso)颁发的Neso证书。这意味着,中国学生今后不许参加其他英语水平考试,凭托福网考成绩便可申请荷兰留学

据介绍,Neso证书是中国学生申请赴荷兰留学的必要文件之一。计划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之前,须向Neso申请Neso证书。凭借托福网考成绩申请荷兰高校的中国学生,如今可以直接用托福网考成绩申请Neso证书,而无需再参加其他英语水平考试。

Neso首席代表方复礼表示,2006年开始在中国举办的托福网考使用领先技术测试考生综合运用所有四项英语技能进行有效交流和学术研究的能力,完全符合荷兰高校希望全面了解学生水平并选拔优秀的中国学生的要求。在过去几年间,荷兰高校愈发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截至2008年8月底,申请2008-2009学年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已增至约2500名,较2007年增长近30%。

同时专家特别提醒,中国学生可以在申请荷兰高校的同时申请Neso证书,但申请者至少应在新学期开始前四个月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于冬雪)

来源:南方日报

文章:“中国学生凭托福网考成绩可以直接申请荷兰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