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亨留学2008秋季教育展”10月亮相京城

发布时间:2008-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达亨留学2008秋季教育展”10月20日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美、英、澳、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韩国7个国家的三十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和权威教育机构将现场与准留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展会共分为院校、讲座、咨询、雅思、服务、疑难案例专区等7个从学生选择院校开始与留学密切相关的展示区域。从这些专区中可以了解到热门留学国家学校情况,这些学校从中学到大学的课程安排;与国外大学专家教授探讨留学方案;雅思名师现场破解雅思与留学的关系,指点雅思考试迷津;并与留学生分享留学经验和生活体会,为留学生活提前做好准备;展会现场数位资深留学专家提供留学咨询服务专区,现场分析疑难案例。

展会还开展“你交定金我买单”活动,凡在展会现场预交定金的,签约即可减免同等金额,现场还有抽奖等系列精彩活动。

链接:

展会时间:2008年10月20日(周一) 14:00-18:00

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3号京伦饭店2楼白鹤宴会厅

预约电话: 010 - 85219000

查询网址: www.dlhtedu.com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B口出站,往东100米。

乘坐公交车1路、4路至大北窑西站,下车即到京伦饭店。

乘坐公交车9路、28路、37路、666路、668路、728路、729路、802路、810路、938路至大北窑西站下车,往西行至50米即到京伦饭店。

来源:人民网

文章:““达亨留学2008秋季教育展”10月亮相京城”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达亨留学2008秋季教育展”10月亮相京城》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