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的优势

发布时间:2008-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是欧洲重要的经济、贸易和金融大国。德国留学一直是中国学子留学的最佳选择。其主要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综合国力强,教育先进

德国在欧洲一直都是经济政治的领头羊,而且这样的趋势也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此外,德国教育先进,科技发达,诺贝尔奖得主德国人居前列。在德国可以受到世界上最系统、最严谨的教育。

二、发展前景好,工作收入可观

2003年,中国超过日本成为德国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德国也是我国在欧洲的最大合作伙伴。在此背景下,德国大中型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精通中德两国语言并有相关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尤其受欢迎。

三、留学费用低,可以合法打工

据世华留学的郝主任介绍,2005年德国废除了免收学费的禁止令,“但即使收学费,相对于其他留学国家也低了很多。每学期(通常指的是半年)收取的费用只有500欧元左右。 ”同时,德国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

四、签证周期短,签证率高,无需资金担保

郝主任还介绍,办理德国留学的周期较短,且无须资金担保,可以极大地减轻申请人的经济负担。同时她也提醒,德国教育是典型的宽进严出,不能专注于学习的学生很难毕业,“德国留学的申请人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留学目的,如果想混文凭,在德国是不会成功的。 ”

来源: 半岛晨报

文章:“德国留学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