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费受窘:早稻田大学延长缴纳期限

发布时间:2008-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早稻田大学11月6日宣布,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对留学生的经济状况造成了负面影响,校方决定将来自约80个国家的约2400名留学生的学费缴纳期限延长3个月左右。

据该校透露,受韩元下跌等影响,目前共有339名韩国留学生尚未缴纳学费,因此校方认为有必要采取紧急措施。

此外,来自濒临国家破产的冰岛的两名留学生也可延迟缴费。校方在向约百名韩国留学生等了解情况后发现,对“生活艰难”和“交不出学费”叫苦不迭的学生不在少数。
 
清晨7点半,华中师大体育馆外就排满长队。金融风暴袭来,学生求职也遇“寒冬” 经调整,学费缴纳的最后期限为首付明年1月、剩余明年7月。

另外,早大还制定了一项针对09年入校新生的减轻家计负担措施,来自东京都以及神奈川、埼玉、千叶三县以外的43道府县的高中毕业生如果在家庭收入等方面符合一定条件,可享受每年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无需返还的奖学金。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留学生学费受窘:早稻田大学延长缴纳期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