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政府2009年限制移民劳工输入

发布时间:2008-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受次贷危机影响,意大利政府2009年将限制移民劳工输入。

据中新网援引意大利《欧联时报》消息称,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意大利北方联盟日前在安全法令修正案的动议中向政府提议,鉴于目前的经济危机和意大利所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式,应暂停意移民法第21条款有关劳工申请法令的实施,同时应由内政部和劳工部成立一个移民输入技术研究委员会。

这个委员会的工作主要是收集和研究有关移民、居留和返回原籍国等问题的资料数据,并根据经济危机所造成的失业现象,研究关于居留移民再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根据不同行业的就业机率和住宿及服务设施情况对国家接受移民劳工能力进行分析。

意大利劳工部长萨考尼(Sacconi)明确表示,有关移民输入问题政府正在根据目前的社会经济状况研究相关政策。限制移民劳工输入主要是指将新的移民劳工输入局限在对高技术职业人员、护士和家庭工的输入。

萨考尼认为,意大利必须意识到经济危机会造成很多已经在意大利的移民劳工失业,他们可能会因为在六个月内找不到新的工作而被迫回国,正因为如此,我们应该谨慎和限制对新移民劳工的输入。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意政府2009年限制移民劳工输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