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改革部长提议限制移民

发布时间:2008-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改革部部长UmbertoBossi(就是现行Bossi-Fini移民法的作者之一)最近表示,移民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北方联盟的秘书长,他认为应该限制移民劳工输入。

“因为这里甚至连意大利人都没有工作机会,现在的局面比六个月前还要糟糕。经济危机已经变成工厂危机”,因此,“这些劳工来这里做什么呢?”。之后,Bossi部长强调说,如果有人能证明给我们看来说服我们意大利确实有工作机会,那么我们可以改变主张。但是现在没有工作机会。

内务部长马若尼在众议院议事会议上表明了他的态度:政府现在认为“有必要”暂停对移民劳工的接收计划,可以作为意大利面对经济危机所采取的一种措施,维护已经在意大利工作并有失去工作危险的人的利益。

他认为内方联盟的担忧是可以理解的,并补充道,“当前的经济危机也需要对移民相关的政策进行慎重评估”。就目前工作市场的接收新移民劳动力的能力应该由参议院进行评估。如果他们讨论认为有必要暂停劳工输入,则将会如此执行。

最后,马若尼表明,总之2008年的劳工输入将不会受到可能采取的新措施的影响,而这新的17万名额将主要面向家庭工和护理工。

稿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意大利改革部长提议限制移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