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市场进“冬眠期”淡季办理签约有优势

发布时间:2009-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入冬的来临,留学市场逐步步入了“冬眠期”。不过有关专家提醒,申请海外硕士及美国本科需要提前一年,因此欲申请2009年美、英、加、法等国家的学生,此时申请正是最佳时机。
 
这样既避开了留学签约的高峰期,留学机构对学生的服务精细程度也会有所保证。此外,在留学淡季,各家留学中介机构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学生也可以从中得到意外的收获。

据威久留学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介绍,目前是申请明年赴美攻读本科的关键时期,有意申请的高三学生最好在近期提交院校申请材料,包括三年的成绩及托福SAT成绩等等。对于有不少高三学生同时办理申请美国大学和准备国内高考的情况,他建议这类学生应和其他想申请美国大学的高中生一样,在国内上高三这个阶段,尽早办好申请事宜。这样对于这类学生来说,在高三第二学期则不用太费心准备申请院校,可多花点心思准备高考。

启德留学公司英爱部负责人何楚刚表示,申请英国大学同样也要遵循“趁早申请”的原则。虽然大部分英国院校对于海外的申请人不设申请期限,但由于各个学校的招生名额有限,如果招生满额,校方就不会再受理申请。而类似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更早在11月就已截止次年9月份的入学申请。一些尤其受欢迎的专业,如商科、金融、财务和传媒等,通常在当年1月、2月就满额。因此越早申请英国学校,获得名校录取的几率越大,条件也相对要求的低。

启德留学公司澳新部负责人赵燕表示,目前是申请明年澳大利亚7月入学的最佳时间,建议学生最好提前半年以上的时间申请。

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李冠军提出,在留学淡季咨询或申请,最大优势就是提升申请的成功率。在现阶段申请,留学顾问会在申请者充足的时间基础上,细化申请者的留学办理方案,也会做出后备留学方案,并最大限度地保证申请者留学成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文章:“留学市场进“冬眠期”淡季办理签约有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