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放宽了留学生就业签证政策

发布时间:2009-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让人口增加200多万,目前,新加坡也将放宽留学生就业签证政策!据了解,新加坡目前定位的人口发展是650万人,但新加坡现在的人口只有400万,而且新加坡最大的困境是出生率低。“用一切可能的办法增加人口出生率,增加人才的储备,是新加坡政府的当务之急。”武汉人才出国留学机构专家介绍,允许中小学生在中小学阶段申请移民,欢迎外国移民和提倡留学生在毕业后在新加坡定居成了新加坡目前吸引人才的主要手段。

记者了解到,新加坡将在教育政策上采取以下一些措施:增加中小学生的移民,培养对新加坡的忠诚感。允许17岁以下学生的母亲陪读,并且一年后学生的母亲可以申请工作。并允许部分品学兼优的孩子在中小学阶段就申请移民,给他们安全感;学生移民,主要是公立院校毕业的学生,毕业后找到工作,一般1-2个月就可以获得移民签证,在新加坡工作定居。如果学生就读于新加坡私立院校,且获得的第三方院校的学历被新加坡人力部认可,那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工作一年就可以获得新加坡永久居住证。

来源:长江商报

文章:“新加坡放宽了留学生就业签证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