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留学五种省钱形式

发布时间:20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平价留学主要分为五种:一是免学费项目:主要是指德国、法国等没有学费的国家。二是学费和生活费相对平价的项目:主要是指亚洲等国,如韩国、新加坡等学费生活费相对较少的国家。三是全额奖学金项目:对于非常优秀的中国学生,完全可以获得全额奖学金入读世界各国名校,甚至是免学费和生活费留学,这点比较突出的是美国名校。四是高留学成本国家的平价留学方案:对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留学费用相对高的国家,其实也有一些相对便宜的留学方案。最后是一些国家允许学生打工以及可以边工作边学习的留学项目,也能够抵充一部分留学费用。

此外,今年,英、澳、新、德等热门留学国家分别提高了奖学金的比例,以获取更多生源。例如,日前,澳大利亚推出了一项新的高等教育贷款计划,将学生偿还贷款的年收入标准由2003~2004财政年度的25348澳元增加到了 2007~2008财政年的39825澳元。此无息贷款机制不会强迫贷款人在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偿还贷款。如果贷款人一直未能达到还款的年收入标准,澳大利亚政府将通过税收来承担其所有款项。这样使得年轻人可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学业。

来源:信息时报

文章:“平价留学五种省钱形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