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内地招生新增两专业,报考流程基本不变

发布时间:20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报考香港各大高校的考生,2009年在专业上多了一些选择,香港大学新增了药剂学、计量财务、通识教育三个专业,药剂学和通识教育专业已面向内地招生。另外,2009年内地学生报考港大的流程与往年基本一致。

据《新安晚报》报道,香港各大高校春节前夕开始接受内地考生报名申请。和2008年相比,2009年各个香港高校的招生计划并没有大的变动,但在专业上却多了些选择。据悉,香港大学今年将增加药剂学、计量财务、通识教育三个专业,其中药剂学和通识教育两个专业已经确定面向内地招生。

今年内地学生报考港大的流程与往年基本一致。先以书面或上网递交申请,其中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原来400港元的报名费也有小幅上涨,变为450港元。高考分数公布后,港大将组织面试,并根据面试表现和高考分数确定录取名单。

据悉,2009年香港大学将在内地25个省份招生250人~300人,并拨款900万设立奖学金,最高奖学金仍为14万港元/年,发放3年。在去年获录的内地考生中,理科成绩都在620分以上,文科成绩均高于600分。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的招生计划为230名,学费也较去年有所提高,从每年7万港币提高到8万港币。香港浸会大学也开始接受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日。香港科技大学今年计划招收130名内地考生,报名申请截止日期同样为6月1日。

来源:新安晚报

文章:“港大内地招生新增两专业,报考流程基本不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