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中国高中可修美国大学课程

发布时间:2009-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从成都外国语学校获悉,美国AP课程即将正式落户该校。据介绍,AP课程和SAT考试都是美国大学理事会开发的,作为AP课程的载体,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将三校并举,联合选拔招收优秀的初三毕业生和高一在校生进入“中美国际高中实验班”,经过2-3年的培养,直接对接美国、加拿大的超一流大学。

据介绍,AP又被称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指的是把大学的一、二年级课程引入到高中阶段,给学有余力的同学学习。美国的哈佛、耶鲁、麻省理工以及英国的牛津、剑桥等等世界顶尖大学都把AP课程的学习表现作为衡量一个高中学生的学术才智、专长和学习潜力的重要依据,作为录取、减免学分以及发放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标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文章:“读中国高中可修美国大学课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