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美国留学分享

发布时间:2013-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专毕业美国留学只要能够有45万人民币左右的教育资金,并且大专成绩高于70分,大专生完全可以通过1-3年的时间取得美国的学位。在全职学习一年以后,几乎所有的学生可获得12个月到29个月的OPT实习时间,高中生毕业美国留学从而积累在美的工作经验,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专生要直接进入美国大学的本科或研究生预科,一般需要托福61分或雅思5.0以上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好在许多大学都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可以为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低于入学标准的同学提供英语辅导。学生可获得语言与学术的双录取,在不同的学期入学。

    美国认可中国大专所修习的学分,且与本科修习的学分基本一视同仁,从某种程度上讲,这对国内大专生无疑是个好消息。完成一个美国的本科学位大概需要128个学分左右,而国内大专修习的学分可通过对方学校认证后免修。至于转学分的多少,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就一定要根据专科生在国内学习的课程和申读美国专业课程重合度的多少以及质量来决定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专升本方案以外,美国留学也不乏有学校可以为学生提供专升硕的桥梁课程。这样的课程,一般对之前所修习的学分与美国课程的相关度要求很高。如三年制商科大专毕业生有大约在95个学分左右的学生可以申请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的MBA桥梁课程研究生。该校商学院有AACSB 认证,且年总费用不到23000美元,性价比极高。

文章:“大专生美国留学分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