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国抛出免学费留学橄榄枝

发布时间:2009-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法国、意大利等许多欧洲国家以其优质的教育、创新的科技和全民的高福利令越来越多的苏州学子心向往之。留学生到这些国家的公立大学读书,更可享受“免学费”的待遇,大学费用全免,只需准备一些日常的生活费用就够了。好年华留学联合了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典、奥地利五国的著名公立院校,本周日隆重推出"欧洲五国名校免学费专场说明会",这些公立大学向留学生实行免收学费的政策,大大节省了留学支出。

王燕老师告诉记者:"美、加等国一年的留学费用要十几到二十多万人民币,并非广大工薪阶层的家庭所能承受。随着欧洲留学逐渐受到苏州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加上这些国家对国际学生的政策逐渐放宽,特别是法、意等国的文化艺术底蕴深厚,都是世界时尚艺术的典范,到这些国家学习艺术,不仅在理论上受益匪浅,而且可融入文化艺术氛围中,全面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 "

文凭含金量高,学费全免据了解,当今留学热潮下,欧洲公立大学优势明显:学历含金量较高,全世界承认。优势专业众多,如设计、建筑、理工、工商等专业拥有很强的就业优势;团体签证,集体出国,签证率高;而且留学欧洲课程学费全免(其中德国需500欧元/学期),年总费用仅为4-6万元人民币;可合法打工。

院校著名阵容强大此次说明会汇集了来自欧洲五国的近20所名校。包括法国的巴黎十三大,雷恩一大;意大利的米兰理工大学,米兰国立美院;德国亚琛大学等世界名校,此外瑞典汇武德大学、奥地利克劳恩滕应用技术大学也将参加此次招生,可谓阵容强大,是打算留学欧洲的学生入读欧洲名牌大学的直通车。

来源:姑苏晚报

文章:“欧洲五国抛出免学费留学橄榄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