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力学申请规划表

发布时间:2010-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0年9月-2010年12月

这段时间是美国学校申请的最佳时间尤其是有志于申请全美50强的大学,一般学校将从9月份陆续开通网上申请程序。美国申请分为三种:提前决定,提前录取和常规申请。每个学校会有自己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和录取种类,学生要根据自己本身的情况和意向申请的学校安排好时间。

9月-11月初:提前决定和提前录取申请。

11月-12月底:常规申请; 12月底提前决定和提前行动的录取结果陆续公布。

2011年1月-2月

还没有完成申请的学生应该抓紧这最后的时间申请美国的学校,申请提前决定和提前录取被学校拒绝的学生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查询还未截止招生的合适的学校,提交申请。

2011年3月-5月

陆续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向最终决定留学的学校索要I-20表格,同时准备签证文件,以及签证面试准备,通过中信银行购买签证申请费,并电话预约面签时间。

2012年5月—7月

备好签证文件及面试问题,赴上海美国大使馆面签。

2012年8月—9月

订机票、疫苗注射(美国没有硬性规定的体检)、赴美国留学
 

文章:“赴美力学申请规划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