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留学申请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介绍,美国的普通申请一般是12月15号左右截止,也有部分学校会在1-15号左右截止,在此之前网申和材料寄送必须完成,录取信息的获知会稍晚于提前申请,但是一般在3、4月份都会受到录取信和学校发的I-20表。

     美国的学校申请,从高中到本科、研究生,都属于提前一年申请,即今年秋季申请明年秋季入学。以申请本科2013年秋季入学(8月份)为例,美国第一轮的申请ED/EA申请截止日期是11-1号,在此之前学生已经考出语言成绩并且完成网申以及材料寄送,一般在12月底以后会陆续收到学校的录取信或者拒录信,这是第一轮,相对于普通时间申请,提前申请的ED/EA时间段内,录取率比较高,而且学校奖学金的发放也比较慷慨。这是第一轮提前批次申请。

    在这段时间就是一个等录取的时间段,以5月为例,当学生4月底拿到录取信和I-20表的时候,学生拿着I-20和录取信找签证老师进行培训,以及准备签证材料,然后预约大使馆进行签证,总体下来,从培训到拿到签证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此时已经是五月中旬了,学生签证后拿着学校发的录取包裹中的体检单,到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0号北京国际旅游卫生保健中心去体检,体检完后发回给学校。然后就是开始准备出国前的包裹,预订机票,将航班信息报给顾问老师,开始给学生安排住宿和接机,七月底之前到达美国。

文章:“2013年美国留学申请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