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网申开通,打响2011年美国留学战役。"> 美国留学申请网上申请开通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美国留学申请网上申请开通

发布时间:2010-9-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8月初开始,美国众多名校陆续开放其2011年研究生申请网申系统。这一刻也宣告了2011级学子赴美留学的战役正式打响。对于很多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来说,从现在到十月底会是一个海选的时期,选出自己的心怡的学校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申请了。应该说,现在的学校申请是十分方便的。大部分的美国大学都支持网络申请。当然唯一遗憾的是,所有的大学申请,特别是研究生的申请,每个学校似乎都有自己的网申系统,而每个系统大部分都不会相通,所以,很多相同的信息会重复填写多次。

留学专家向记者介绍,大多数网申表格会首先要求提供个人信息,这些如实填写就行了。然后可能是地址及联系方式。有些学校的表格会不好填。比如说地址,中国的地址有时太长,填不进去,那怎么办呢?同学们不需要担心,拣地址里最重要的部分填进去就行了。等网申表格递交了之后,你可以再发邮件过去更新你的地址。一般来说,如果学校录取了你,也会通过电子邮箱询问你的地址的。所以,不要小瞧电子邮箱哦。再就是电话了,有的学校填电话号码的地方必须按照美国格式。同地址一样解决,先填,然后再发邮件更新就行了。如果你一次填写不完,可以保存当前的页面,然后下一次再来继续填写。在进行网申时,通常会在首页看到对“InternationalApplicants”国际申请者有专门的信息。一定要在提交申请前认真阅读这些信息。很多学校是将申请交到它的研究生办,先由研究生办进行初次筛选,然后再送到你申请的院系里去再进行筛选。所以,这个过程是十分漫长的。如果想要不让自己的出国申请变得如此繁琐,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家专业的咨询机构!

中国巨大的留学群体在逐渐向成熟、自信和理性过渡,这一点可以从留学生对专业选择的变化中体现。目前学生对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趋于多元化,不再只关排名。想得到最新的留学信息,有两类机构可以给学生提供服务。如果希望到一些项目的合作院校读书,可以到留学中介咨询;如果目标为各国最顶尖的院校,则可以到一些留学咨询公司去寻求帮助。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网上申请开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