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私校倒闭

发布时间:2010-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HHH国际学院日前宣布进入自动托管程序,并将关闭。而至于受此影响的国际学生人数,目前的统计数据还比较混乱,有90人、160人以及350人这三种说法。该媒体报道指出,南澳州目前计划采取严格措施,对于那些在招收培训海外学生方面有违规行为的教育机构予以重罚。

负债多、税收重致使私校倒闭

据称,昆士兰州这所提供英语培训的学校因受到负债和税收的多重影响而不得不关闭。

对于受到影响的国际学生人数,多方的口径并不统一。学院方面称,一共有160名国际留学生;而联邦教育、就业和劳资关系部则称,受到影响的学生多达350人。然而,根据昆士兰州政府的登记数据显示,仅有90名国际留学生失学。由此可见澳洲私立教育机构之混乱。

根据《澳大利亚人报》称,受到移民部政策变化和澳元不断升值的影响,今年以来国际留学生进行英语培训的人数下降23%。大学和高校留学生人数也下降很大。

澳大学担心关于澳大利亚严格控制留学生的报道已经在互联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大选期间对于人口政策和移民难民问题的争执,让潜在留学生们意识到澳大利亚不再继续欢迎海外学生前来,澳大利亚的名誉受到损害。

南澳州拟采取严格措施

过该媒体同时报道,南澳州计划采取严格措施,对于那些在招收培训海外学生方面有违规行为的教育机构予以重罚。

南澳就业、培训及继续教育厅长JackSnelling9月30日向南澳议会提交了一份有关该行业的复核报告,并且在报告中呼吁实施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以清除行业内有违规行为的害群之马。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时,主要招收印度留学生的阿得雷德太平洋国际学院倒闭,南澳的公共领域就业专员就开始对海外留学教育产业进行复核。Snelling表示,在经过了复核之后,南澳将实施更为严格的惩处措施,会将违规持牌机构的最高罚款额度从5000元提高至10万元;而对违规个人的罚款则将提高至2万元。此外,当局还希望赋予法庭权力,向那些就读于某教育机构,但该教育机构随后被裁定某项罪名成立的学生,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金。

Snelling还称,南澳政府希望修订现有法律,以便在某教育机构无法证明其有教育机构的时候,当局能更容易地将其停牌。

文章:“澳洲一私校倒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