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用60万吸引留学人才回本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层次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从事科技活动、进行创业都有相应的资助,最高有望获得一次性资助金60万。昨日,市人社局网站发布信息,重庆成为了“全国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10个试点地区之一。

    据了解,此次资助将重点于重庆市急需发展的信息科学、生命科学、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制造业、航空航天等领域。申请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中国国籍;在海外(国外、境外)获得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在国外跨国公司、国际组织、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等从事工程技术、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经历,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具有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取得显著成绩,或拥有较好产业化开发前景的专利、发明或专有技术;国家急需并能在国内每年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新近回国工作;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有意者可登录“中国留学人才信息网”下载并填写申请表,于4月8日前向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上报材料。

文章:“重庆用60万吸引留学人才回本地工作”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