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凶手被捕

发布时间:2011-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0日逮捕了涉嫌杀害中国籍留学生柳乾的男子,并以一级谋杀罪对其进行指控。据悉,当地时间21日上午,嫌犯首次出庭。

  凶手已被捕,被指控一级谋杀罪

  多伦多警方称,被捕的男子名为布莱恩·迪克逊,现年29岁。他们已经以一级谋杀罪指控迪克逊。

  警方发言人托尼·维纳表示,迪克逊会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首次出庭。

  案发后,迪克逊将柳乾用来与男友视频聊天的电脑带走。警方发现,由于当时使用的仅仅是在线聊天,案发情形并没有被录下来。

  警方没有证实柳乾是否认识迪克逊。但是在多伦多的中文网站上,有人称迪克逊一直在追求柳乾。

  约克大学发言人称,迪克逊并不是该校学生。该校校长马姆杜·舒凯里表示,对嫌犯落网表示欣慰。

  当地警方:我们认定是他杀

  多伦多警长弗兰克·斯科比克称,“我不能肯定,我们还在搜寻证据”。警方表示,他们正在等待毒素测验结果,以确定柳乾的死因。“我们认定她的死亡是他杀,而毒素测验就是他杀的一个调查步骤。我们不能对这件事情坐视不理。”

  此外,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柳乾的IBM笔记本电脑和摄像头,这正是被害前她与男同学视频聊天的电脑,但事发后,电脑和摄像头均丢失了。同时失踪的还有她的诺基亚智能手机5800X。综合《新闻晚报》《新京报》
文章:“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凶手被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