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学严格的申请要求

发布时间:2011-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生不能直接申请就读德国

  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高福利免费教育的德国为留学目的地,由于中国和德国教育体制的差别,学生对于院校的选择以及专业的把握上难免会出现盲区,同时由于德国对于学生的筛选标准相对于其他欧美国家来说较为严格,因此在决定出国前了解德国教育体系,把握专业选择的关键点,从而制订一个详细的留学计划就变得尤为重要。

  近年来,德国大型企业雇佣中国留学生的比例逐年在增加,而且薪资水平也有所提升。而外国留学生在德国高等院校取得学位,就可以申请获得半年的找工作的居留,并且还可以申请再次延期半年。在德国居留满5-8年以上的外国人,即可在德国申请永久居留。

  但是德国大学的入学条件较为严格,根据德国政府规定申请者须在中国完成12年中学教育,参加高考后被中国的正规大学录取,并在大学学习1-2年后,才有条件申请德国的大学。1-2年的概念是211大学学习一学期后,普通大学需要学满4学期。同时,德国政府规定没有参加高考,并没有在中国正规大学学习过的学生,不能读德国公立大学的预科。

文章:“德国大学严格的申请要求”正文完
《德国大学严格的申请要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