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缩减留学人数 打击虚假留学

发布时间:201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政府当初规划的降低留学生人数过于严苛,引起很大的反对声浪,所以现在‘手下留情’采取折中方案。”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在5年内减少核发23万个学生签证,而此举将令英国经济损失24亿至36亿英镑。

    为了控制净移民人数每年不超过10万人,英国政府准备向外国学生签证开刀。今年3月,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向议会报告说,学生签证新制度将减少25%的留学生人数,降低净移民为每年7万至8万人。而如今要求5年内减少23万个学生签证,这一数字比当初英国政府设想的要少很多。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政府当初规划的降低留学生人数过于严苛,引起很大的反对声浪,所以现在“手下留情”采取折中方案。

    为打击虚假留学。英国内政部对此的解释却是为了打击虚假留学。内政部发言人说,为了打击假冒留学生,以及骗取签证而提供虚假课程的“野鸡大学”,卡梅伦政府才决定大幅削减外国留学生人数。

    自英国联合政府去年5月上台以来,共取消了33家教育机构的资格,并暂停32家机构的招生资格。

文章:“英缩减留学人数 打击虚假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缩减留学人数 打击虚假留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