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公寓身亡 死因不明

发布时间:2012-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很多人都向往,但是留学生在海外,除了学习外,个人的生命安全也是很重要的。父母千辛万苦送孩子去深造,结果回国了,留给父母的是一具冰冷的尸体,可想父母的心有多凉。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上周五(10月26日),麻省理工学院的斯隆管理学院的一名中国女学生被发现死于校外的麻州剑桥市的公寓内,目前麻州尸检办公室未给出死因。

    这名郭姓中国女学生28岁,出生于中国兰州,在去年就读麻省理工学院的斯隆管理学院的MBA课程之前在纽约市居住,预计明年毕业。她同时也创办了一家公司。

    虽然在去年寒假前,郭某在自己英文部落格上的留言表示,她的生活忙碌而充实。但是在今年6月份的在她的中文部落格中,她显得很不自信。其中她说到,在麻省理工商学院,跟世界的高级人才比,她唯一的优势就是一口流利的中文。或许就读麻省理工学院时巨大的压力是这个惨剧的原因。

    MIT校长在给该校师生的信中说道,在这样悲痛的时刻,我们向郭同学的家人表示惋惜。同时损失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人也会是非常可惜的。校方也也表示,该校的学生,除了可以利用校方的心理辅导服务外,也可以向他们的舍监和研究生居民的导师、兄弟会、姐妹会和独立生活组的常驻顾问寻求帮助。 

    郭某的私人葬礼将于11月3日在波士顿的永福殡仪馆举行。校方表示,郭某的家人要求尊重他们家的隐私。想送鲜花的亲友请送至殡仪馆。不少网友得知此郭某逝世的消息后,纷纷表示惋惜。

文章:“中国女留学生公寓身亡 死因不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