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内基督中学费用总结

发布时间:20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格内基督中学一年学费是 $12,500.00加币。包括2个学期,8个学分课程,含有非英语母语ESL课程。

    希格内基督中学一年医疗保险计划 $595.00加币

    杂项: 教科书,学校制服及校外活动费

    学费退款: 如学生未能获得留学签证,学校将退回预付学费,其中将扣除 $200加币的行政费。按退款协议要求,将移民局拒签原件、学校录取通知书、预付款收据须寄回我校。如因其它要求申请退款,则恕不受理。

    注册入读我校时, 留学生必须参加并购买校内的医疗保险计划 (TIC Travel Insurance) 并提交国内防疫注射记录。

    未满十八周岁的留学生在加拿大学习期间,必须有一个合法监护人作为其法定托管人。学生必须向学校递交一份托管身份声明的相关文件作为档案。我们希望所有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确实同他们的监护人或文件所说明的成年人生活。托管人或住址有任何变动,都必须立即通知我校务处,以免留学生因违反协议而被退校,或被当地移民局调查。

希格内基督中学官网

希格内基督中学高中介绍

申请希格内基督中学

文章:“希格内基督中学费用总结”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