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内基督中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格内基督中学位于充满活力的大多伦多市(GTA)著名的北约克区。周边交通便捷,生活设施多样:您可以轻松到达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伊顿中心、中国城、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和安大略科学中心。

    希格内基督中学(Signet Christian School)(隶属士加堡教育协会)是一所福音基督教学校,但学校并不以任何教会或教派形式存在。圣经课程是一项日常基础课程。圣经学习是高中英语课程的重要课程之一,由圣经教义和价值观主导校园内一切咨询、纪律和生活的进行。

    希格内基督中学隶属士加堡教育协会,也是国际基督教学校联盟成员之一的。院校成立于1974年,由一群富有使命感的父母创建,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和社区其他家庭的孩子们能接受优质教育。学校维持高水准教育同时又内在遵循着的基督教哲学,这样的致力教学使得学生们能内外兼修,思想道德和生活技能均衡发展。今天的希格内基督中学学校依旧是个非宗派、非营利的慈善性机构,学校董事会成员直接由学生家长选举。

希格内基督中学官网

希格内基督中学招生

申请希格内基督中学

文章:“希格内基督中学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