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对中国高考的要求解析

发布时间:2013-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截至发稿,高考刚刚完毕,希望广大学子都能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很多同学选择高考后再留学,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几大重点留学目的国对高考的要求。
    澳大利亚---高考成绩达标可免读预科
    目前澳洲已有悉尼大学、科廷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等10多所大学承认了中国的高考成绩,考生可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读本科,无需读预科。据了解,澳洲非五星级的学校一般要求在本二线以上,悉尼大学等五星级名校则要求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
    新加坡---高考成绩越高越好
    新加坡的优秀院校一般都要求学生提供高考二本以上或高考总分60%以上的成绩,学生可以参加五所理工大学的政府补助学费项目,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移民。而在日本,虽然高考成绩不是必要条件,但凭借高考成绩可申请到语言学校的奖学金。
    意大利--类似国内,文理科和特长生要求不同
    文科及理科生申请意大利公立大学本科高考需达380分(总分750),依照江苏省总分480的比例,江苏考生总分达245分即可申请“马可波罗计划”;对于艺术生来说,专业分及文化分总分达360分左右即可申请“图兰朵计划”;而想要申请米兰/都灵美院直通车的美术生则需要参加校方7月份的来华考试。咨询更多意大利留学项目>>>
    法国、西班牙---语言零基础也可申请
    法国和西班牙也同样承认高考成绩,留学法国需高考成绩在本二线以上,西班牙则仅需达到专科线即可申请。值得一提的是,两国都接受国内语言零起点培训
    德国---二本以上理科生首选
    德国是少数为留学生免学费的国家,高考成绩可谓德国名校的敲门砖。所以如果分数上到本科甚至更高的话,会对德国留学增加了很得力的筹码。
    除了上述几个国家,其他国家均对高考没有硬性规定,不过申请一些北美、英国等大的留学目的国家,当然,越高的分数得到的几率会越大。
文章:“各国对中国高考的要求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