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签证更便捷 OPT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3-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市场最为火爆的留学目的国是美国,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政府和学校不断推出利好政策,吸引学生。2012年2月13日,美国政府正式放宽签证政策。所持美国签证失效不足48个月的人,如果再次申请同种类的美国签证,可免去再次面谈的环节。具体到中国公民,B1/B2(临时商务和旅游签证)、C1(过境)、D(机组、船组人员)、F(学生)、J(交流访问者)、M(非学术学生)、O(特殊才能访问者)等七类签证人员,都可享受这一新政,这项政策为初次申请者释放多达10万个面谈名额。对已经拿到签证的学生来说,长达4年的免签期可在一定程度上免去后顾之忧。
    OPT(OptionalPracticalTraining),指的是学生离开学校后也可申请留美工作(包括学生的寒暑假和毕业后),OPT的年限为一年。2012年6月初,OPT计划再升级。四大类专业(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国外留学生在美国毕业之后,实习期会有17个月的延长时间。
文章:“2013年美国签证更便捷 OPT再升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