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对本科和授课类硕士学生采用“简化签证处理“,悉尼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2013年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政策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2013年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13-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2年3月起,澳大利亚对本科和授课类硕士学生采用“简化签证处理(StreamlinedVisaProcessing,简称SVP)”的评审方式,签证评审更加简化合理、方便快捷。新政实行后,澳大利亚移民局和参与SVP的大学院校均会重视申请人是否为了学习而赴澳,即是否符合真实临时入境者标准。申请人能否清楚表达自己的学习目的成为能否成功留学的关键,这导致签证成功的不确定性增大。同时,澳大利亚政府计划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毕业生发放毕业后工作签证,该签证将允许毕业生最多在澳工作4年。这项新签证政策适用于所有专业课程,对从事的职业也没有特别限制。

    此外,2012年还有一项利好政策,即悉尼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此前澳大利亚已有十多所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包括科廷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等。但在录取时,高考成绩多数时候只起参考作用而非决定作用。澳领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这些利好政策的刺激下,2012年澳大利亚留学有明显回暖的趋势。

文章:“2013年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