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澳大利亚高中五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3-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是经济、科技、文化高度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强国。 其顶尖教育质量在世界上久负盛誉,授予的学位为世界各发达国家所认可。澳大利亚的中学教育一直保留光荣与骄傲的传统,其目标是致力发展学生的专长和潜能,使其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和积极进取精神。

  澳大利亚中学教育为孩子提供更多机会。父母送孩子留洋海外,希望他们能有更好机会进入世界名校学习。 在2011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世界200强大学排名公布显示,中国只有3所大学上榜,而澳大利亚则有7所大学。澳大利亚中学在师资力量、教育传统、学生管理、资源利用、科目设置等方面很有优势,为孩子在入读名校和获得全面技能的过程提供了充分的准备。

  澳洲高中五大优势:

  一、入读澳洲顶级名校的最佳途径,专业选择没有限制

  二、能够尽早熟悉和适应澳洲教育模式

  三、省去一年预科的学习时间,直接进入大一课程

  四、免考雅思直接入读

  五、为大学专业的系统学习打下很好的基础。

 

文章:“解析澳大利亚高中五大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